韓國偶像組合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不久前出演SBS《強心臟》節目,自曝當初與Superjunior其他成員鬧不和的往事而成為了話題。

金希澈最近與李特一起參加了《強心臟》節目錄製,在節目錄製圖中金希澈自曝,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個人工作的增加,使自己對Superjunior的集體活動感到負擔,並為此與Superjunior其他成員們產生了矛盾。

金希澈隨後表示,矛盾最嚴重的時候自己不得不從Superjunior一起住的宿舍中搬出來獨居,再加上當時還有不少Superjunior的粉絲希望他退出組合,讓他受到了不小的壓力。

金希澈在回憶這些往事時忍不住流下眼淚,而與金希澈一起參加《強心臟》錄製的李特也一起流淚,一度還控制不住情緒而離開了錄製現場。

講述了Superjunior成員之間過去的糾葛與友情的這期《強心臟》節目將於11日晚播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