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吉林CP」最強售後來了!沈素英坦言真的愛過... 李帝勳驚喜「獻聲」動搖無數女心

由姜鎬童、李昇基主持的韓綜《強心臟》在日前強勢回歸,節目首集就找來話題度相當高的藝人來討論「熱門明星話題」,其中在韓劇《模範計程車》中飾演「林女士」的沈素英,也在節目中討論到「我真的愛過李帝勳」,超心空的互動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沈素英被問到是否真的愛上李帝勳時,她不否認的反問:「但我為什麼不能愛李帝勳呢?為什麼不行?」更表示對李帝勳是一見鍾情,大讚對方皮膚真的很白,但第一次見面時李帝勳卻因她的「角色裝扮」而被嚇到,50歲第一次演出愛情劇的她非常投入,但拍攝時工作人員不時傳出笑聲,她也坦言內心不是滋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在分享的過程中李帝勳驚喜「獻聲」,透過事前錄製向沈素英喊話「希望能和前輩再次合拍新作品」,甚至更表示如果能在有機會「希望林女士、王道吉能夠再次重逢」,李帝勳最後更送上手指愛心讓沈素英心動到不行,整個攝影棚尖叫聲不斷,女心都為李帝勳動搖。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