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 愛的預告

CNBLUE

C.N. Blue 也要來了!

韓國人氣樂隊組合 C.N. BLUE 在網上公開了成員鄭容和自己譜寫的歌曲《愛情光芒》,引起了歌迷們的熱切關注。

這是繼今年1月發行新歌《孤單的人啊》後,CNBLUE 再一次在歌迷們引起轟動。據悉,《愛情光芒》一公開後就排在了網上搜索次數的首位。這首歌可以說是CNBLUE在即將發行第二章專輯前的一個小插曲,歌迷們甚至把《愛情光芒》稱作《鄭容和頌》。

《愛情光芒》採用吉他曲調,歌曲融合了鄭容和和李鍾賢溫柔的聲音。另外,歌詞也很浪漫溫馨。

他們的最新專輯 BlueLove 將在5月19日出爐,今天並出了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ghjIBA30o

好可愛喔!你喜不喜歡呢?

另外新歌的預告MV視頻於下方小編請各位讀者一起傾聽C.N BLUE的愛情光芒:

別忘了還沒看到他麼的清晰版照片,請到這裡喔!還沒聽過第一首歌《愛的光芒》,也請來這裡聽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