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被搶走SBS大賞池錫辰真的飆粗口! 首度公開與劉在錫「咬耳語」完整內容

池錫辰登上了韓粽《強心臟》和大家聊到關於「劉大神拿大獎那天,我其實罵髒話了」,在節目上首度公開在2022年SBS頒獎典禮當天,在劉在錫耳邊說了「恭喜你,你這個XX」,坦言不想真摯的祝福他,公開真心話的同時也笑翻全場。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池錫辰透露從2021年開始《Running Man》粉絲們之間就開始流傳「池錫辰會拿大獎」的傳聞,2022年身為SBS大獎候補的他,坦言心裡還是多少會有些期待,他也透露頒獎典禮當天李光洙打了電話給他說到「哥,恭喜你得到大獎」,接著換金鍾國打電話來表示「哥!哪有什麼得不到的」,因此讓他增添了不少信心。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而他也說到在典禮上很少會有人拿到兩個獎項,心想劉在錫和金鍾國拿下了最佳情侶獎,那勢必是被剔除大獎得獎名單,沒想到最終拿下獎項的還是劉在錫,他也鬆了一口氣的說「當下覺得結束痛苦的感覺」。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頒獎典禮上池錫辰究竟對劉在錫咬了什麼耳語?讓大神一秒噴笑,他也首度在節目上公開,「恭喜你啊!你這個XX」真的爆粗口的池錫辰引發全場爆笑,他也坦言當下的心情是「不想要很真摯地去恭喜他」,而他也解釋道身為30幾年的摯友,其實是非常恭喜他的,所以才用開玩笑的方式來轉達。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