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姜鎬童李昇基時隔10年將回歸《強心臟》!網友怒批「不想再看到他了」

人氣綜藝《強心臟》到現在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一開始由姜鎬童與李昇基主持,之後姜鎬童因逃稅醜聞退出,由李昇基獨自主持,但後因繁忙日程也宣布退出,改由李棟旭、申東燁接棒,最後在2013年宣布節目正式結束,讓許多人感到不捨,但20日竟傳出《強心臟》即將重啟,並由初代主持人姜鎬童與李昇基回歸接任。

圖片來源:翻攝自 SMC&C、李昇基 IG

據韓媒《JTBC News》報導,「SBS 將製作全新版本的《強心臟》,並邀請到姜鎬童與李昇基回歸擔任主持,節目名稱暫定為《強心臟聯盟》」,《強心臟》是目前轉移到 tvN 的製作人朴尚赫在 SBS 時期製作的脫口秀節目,播出時人氣非常高,還有「星期二晚上強心臟」的稱號,稱霸當時星期二晚間的綜藝時段。

圖片來源:翻攝自強心臟

節目內容是邀請多位藝人在節目中敘述自己的故事,有些超爆笑的內容與插曲,時常攻佔各網站的搜尋榜,超高人氣讓節目成為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經典綜藝之一,而時隔10年回歸的《強心臟聯盟》,將會由製作《同床異夢2 - 你是我的命運》、《只是睡覺的關係》的金東旭導演製作,預計在5月開播。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而重啟消息一出來,就讓不少人議論紛紛,尤其是對日前才宣布即將在4月與家庭有經濟犯背景的演員女友李多寅結婚的李昇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不要再用李昇基了」、「不想再看到李昇基」等,但也有人反對重啟「ㅋㅋㅋ我的偶像因為這個節目,到現在還是負面形象ㅎ」、「啊,真的很討厭,我的偶像出演後到現在還在被罵,加冕制度真的很討厭」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