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仁英5月也來了!

徐仁英專輯5月18日出爐
[性感舞蹈女王]徐仁英(Seo In Young)從 Jewelry 獨立之後,以抒情曲作為新活動的出師表,引起大家關注。

在2009年底退出Jewelry的徐仁英於5月12日在線公開了迷你專輯《LOV-Elly》中的抒情曲《走好,羅曼史》,正式開始了單飛活動。該舉動打破了此前人們認為她可能會以原來的舞曲來開始單獨活動的猜想,以一首抒情曲開始了新的活動。

從配合著殷切歌詞的這首歌中可以感受到徐仁英更加深厚的感染力和比以前更加渾厚的唱功。徐仁英說:[這是離開Jewelry後作為歌手單獨活動的第一次挑戰”,“新專輯中充滿了對以前的回憶。 ]

另外,徐仁英在專輯發行前公開了一部分她成熟溫柔形象的封面照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徐仁英的迷你專輯《LOV-Elly》將在5月18日公開全部歌曲。

前幾天,在 Star Empire 的網站上出現了他的專輯照片,大家發現她拋開性感火辣的形象,大改造成為浪漫小女人!他的公司代表說:[雖然徐仁英平常在螢幕前和舞台上的形象是強硬的,但這次,大家可以看到他溫柔,純真的一面。把情歌帶到 kpop 圈是他的想法。]

某代表還書:[徐仁英在錄這首歌的時後,哭了很多次。他對於離開待了10年的團體 Jewelry 的感覺一直滿出來,歌詞也碰觸他的內心。因此這首歌也錄的比預期還久,他一再的重新組織自己的情緒…]

聽起來好有感情喔這首歌!這張專輯的主打歌5月18日就出來了,mv 傳出今天就出爐了,但我們先聽歌曲《走好,羅曼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icHeNYnM8

專輯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