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fter School喜歡2PM俊昊

AS 成員嘉熙、珠妍、正雅、Bekah、Raina 和 Nana 在5月9日的出發夢之隊 2 中競爭 2PM 的俊昊。

AS 與千明勳,高周元,danny安,珉豪,銀赫和俊昊一起錄製了「情侶夢之隊」特輯。

節目中,女生們展開 Dance Battle,其中獲得最多男生選擇的女生可以挑選他們的搭檔,但是這個搭檔可能只是暫時的,女生們可以搶其他人的搭檔。 而在配對遊戲中,2PM 的俊昊獲得了最多的選擇, 面對這些女生,他說:「我從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

諷刺的是,珠妍選擇了千明勳作為她的搭檔,隨後她解釋道:「我想千明勳是最安全的選擇。」但是 Nana 搶了千明勳作為自己的搭檔,因為 Nana 是獲得最多男生選擇的女生。

最後的配對情況:Nana-千明勳,嘉熙-高周 元,Raina-銀赫,珠妍-Danny安,Bekah-俊昊,正雅-珉豪。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