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AIN與歌迷見面辦簽名會

首先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這是 RAIN 在5月7號的時候更新的照片,當時他剛結束 Music Bank 的節目彩排,他寫到:「天氣真的很好,在車上一邊休息一邊上網瀏覽網頁時想到大家,所以就來留言。」、「謝謝大家為了我的健康著想送來了許多好吃的便當。」看到這張照片想到了他打字的速度似乎不快haha,認真打字模樣的鄭社長真是可愛。

而接下來也是行程滿滿的他,將於 12 號當天下午兩點半以龍山 iPark 商廈的唱片賣場 synnara 為起點,經過明洞的 Music Korea 和江南教保文庫 hottracks ,預計將在六個小時內與歌迷進行接力式的簽名會喔。J.TUNES 娛樂表示:「這是為感謝支持特別專輯的歌迷們而準備的。這對那些等待 RAIN 回歸的歌迷們來說儘管很短暫,但還是想送給他們非常有意義的回憶。」

RAIN 也將從這個禮拜開始進行後續曲 Hip song 的宣傳活動,不知道會不會跟之前的演出有所不一樣呢?大家記得在週末的時候在 Kpop’n 一起看線上直播的生放送 LIVE 喔!

最後一個消息是,RAIN 將從6月22號開始到7月5號,在日本有一連串的全國巡迴演出,都是 Live House 形式,主要是為了讓歌迷們更貼近 RAIN 所以都是小場地,有東京、福岡、大阪、名古屋、札幌…等地,全部的場地都是以 Standing(即搖滾席)的方式觀賞演出,相關申請從上個月則已經開始了,最近已經開始進入匯款階段,台灣方面好像也有很多歌迷會去呢!

值得一提的是,6月25號當天在福岡的演出應該會非常特別喔,因為當天可是 RAIN 生日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