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前AS成員小英復出傳言

After School 的前成員劉小英之前被報導了要與娛樂公司 professional 簽約,預備將在八月的時候以歌手身分復出,professional 方面宣稱:「現在還沒決定要以 solo 還是以組合活動,但要以下半期為目標出 ballad 曲的可能性比較高。」

但是!

小英聽到這個消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她根本沒有跟任何娛樂公司簽約合同,也沒有計畫要回到演藝圈,小英在5月4號通過自己的 CY 表示:「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接到電話,在檢索語裡有我的名字和所屬公司,還有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活動計畫,我現在沒有所屬的公司,我正在為了學校的課業忙碌著,難道還有別的劉小英?」

Professional 公司目前解釋,或許是消息曝光太快,所以小英會有如此反應,但他們是真的很有誠意與小英合作,請大家再等等,近期他們會發布關於此事件的正式聲明。

不過看到該公司的回應真是覺得有點好笑,怎麼會有還沒簽約就先放消息的說法呢?

歌迷們被這些消息搞到不知所措,有人反應是雖然希望看到小英回歸演藝圈,但如果是 AS 以外的個人活動或組合活動會覺得怪怪的,也有人說一切尊重小英的決定與選擇,大家覺得呢? ASA 我覺得一切還是先相信小英本人澄清的消息比較好,畢竟不管公司怎麼說,小英本人如果沒有意思要簽合約回歸演藝圈,那麼他們也是白搭。

不過說實話,我一開始看到新聞標題的時候也有被嚇到,心裡多少也不是滋味,畢竟小英雖然退出了,但在我的心中她也還是 AS 的一員呀!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懷念五人時期的 After School 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