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佑榮疑似喉嚨長繭?

2pm - 佑榮
剛回到舞台上的 2PM 期時在這次 Mnet 的 ComeBack 表演前就傳出團員佑榮 (WooYoung) 喉嚨長繭…

22日,某電視台說:[佑榮的聲帶不好了。看起來好像是長繭了]

JYP Entertainment 對這件事情也說:[佑榮的健康狀況是真的不好,可能是練習太多,尤其是回歸以前。他的聲帶目前並不是很好,但還沒有證實他長繭,這次的回歸,他還是一樣會參與所有演出,他的情況還沒有壞到要停止活動。]

小編碎碎念:等到那時就太晚了!請讓他休息,我們不想看到 5PM 而已!!!!!

我是為什麼會關心到這件事情呢?因為在某個特別節目上,平常很會唱現場的佑榮聲音一直破,我想說可能他生病沒想太多,但是!他昨天的 M!Countdown 表演中,我發現他唱得好到像錄音並開始懷疑他現在已經開始對嘴保養壞掉的喉嚨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Music Bank 過年 OndeDay 特別節目。尤其是 4:03 那裏,可是我記得還有更唱不上去的節目,好擔心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QJeTmYpQY

以下是昨天的回歸表演:
2PM 2010年4月的Comeback

Without U (尤其是佑榮最後的 SOLO,唱得太好了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6aoX0Tl-w

Don’t Stop Can’t Stop 佑榮的部分都是混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WkkQtXkkU

不管怎麼樣,我都祝福他的聲音會好好的!要休息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