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爸爸真要做爸爸了!

YG 爸爸和恩珠女友
2NE1 口中的 YG 爸爸 楊賢碩 / Yang Hyun Suk,也就是 YG Entertainment 的 CEO 和 YG 本人,他真的要做爸爸了!

之前突然在 YG Entertainment (YGE) 官方留言版中大喊他愛他的女友(沒有紅的YG家族第一個女團體 Swi.T 的團員 Eun Ju,全名 이은주,音譯是李恩珠),我想我們大家都知道原因了…. 因為人家懷孕了….

今天 (10.05.15),在一個韓國媒體電話訪問中,YG 表示跟他在一起九年的女友恩珠已經懷孕,也暗示了將來有要步入禮堂的計畫。他說:[我的生日是1969年的12月,屬雞,目前40歲,我從來沒想到會結婚。現在,我慢慢的退出單身的生活。如果以後結婚的話,我不會把婚禮公開。真的要結婚的話,會是很安靜的婚禮。]

祝 YG 一家人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