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因為過勞,打點滴預錄MCD


根據韓國新聞報導,RAIN昨天中午十二點半左右,在首爾上岩洞中心預錄 Mnet M Count Down 音樂節目時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結果可能因為過勞或是感冒因素,一邊吊點滴一邊進行節目的預錄。所屬經紀公司 J-Tune 表示:「因為過勞使感冒加重,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所以錄影完畢後馬上返家休息。」

最近因為舞台回歸、演唱會、拍廣告、出席各類活動,真的讓他忙到無法休息,希望 RAIN 的身體趕快好起來!Kpop’n 的大家一起幫他加油祈禱喔!

來看看當天現場的照片,RAIN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還有當天的 LIV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JnDMFG5r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