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些人想學 Big Bang


今天美國各大韓國娛樂網傳出香港的團體 Bro5 想學 Big Bang (BB) … 我就想到以前也有人說華語歌手林正豪很想學 Big Bang.. 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和討論吧… 你們覺得像嗎?你覺得他們的本意是要學人家 Big Bang 嗎?

是的話,我只能送上 2NE1 的 Try to Copy Me / Follow Me 囉~~~

Big Bang vs. 華語地區歌手/團體比較:

Bro5 的 Who’s Dope vs. Big Bang 的 LaLa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3yQFlThRE

那個 Move It.. 有點過像…

林正豪的[我的主打歌]vs. Big Bang 的[最後的問後](Last Farewell / Baby Baby)

林正豪的[我的主打歌]- 詞/曲:江林峰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uu8yypmgFBI

Big Bang 的[最後的問後]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tub91mxOP4I

那個.. MV 可以不要也學嗎?

有人覺得像到可以擺左右耳了:

… 請問香港的朋友們,Bro5 紅嗎?這裡是否有他們的歌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