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RAIN為知名品牌MCM時裝秀表演

4月21日下午,RAIN出席了位於首爾中區小公洞樂天百貨舉行的 MCM Fashion Show,還表演了最近回歸的歌曲「挽留你的歌」及「Rainism」等歌曲。除了 RAIN 之外,知名藝人嚴智苑、車藝蓮、劉仁英等明星們也參加了此次的 Fashion Show。

一起來看看其他照片吧。

也來看看當天現場的表演影片吧。
穿西裝跳「挽留你的歌」還是第一次吧?感覺也非常不錯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drf3qeQF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GcfwUJ2S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C7yugg86W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