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否認與全智賢交往

據今日上午韓國媒體《首爾體育》的報導,說他們已經確定了 RAIN 與全智賢交往一事,引起大家一陣喧嘩輿論!該媒體還宣稱對兩人進行了長達一百多天的貼身跟蹤,不僅多次目睹到 RAIN 出入全智賢的家中,還說兩人戴的戒指是同品牌的情侶對戒?天呀天呀,一大早起來就看到這消息,只能說很想聽 Beast 的《Shock》啊啊啊啊!innolife news、Mydaily、Star News 等多家新聞媒體早上都大篇報導兩人在交往的消息,Fans 們幾乎都傻眼驚嚇都要暈倒了!ASA 我也有種被衝擊到的感覺….(汗)

不過這一切到了下午整個反轉了過來,RAIN 接受電話採訪澄清此一傳言,他說明只有為了洽談拍新戲而在公開場合見過幾次面,因對方宣稱持有能夠證明兩人交往的照片,所以 RAIN 也表示了:「如果掌握照片,就不妨公開。因為不是事實,也沒什麼可丟臉的。對方所稱愛情信物的戒指,其實也是家族戒指。我打算把父親和妹妹手上的戒指拍下來,公開在 Twitter 上。」(RAIN 已經申請了個人的 Twitter 囉,昨天還跟 MBLAQ 的成員在上面互相聊天)

J.TUNE 相關發言人也表示:「和全智賢見面絕不是事實,有在一起交往這更不知情,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報導出這不像話的消息。」之後還提到了 J.TUNE 上層有考慮打算對該媒體提出法律訴訟。

RAIN否認與全智賢交往

該媒體所拍到的這些照片,ASA 我是覺得過於牽強,因為即便有車子的出入,也看不出個所以然(進出口真的是同一個地方嗎?)況且最重要的是並未有兩人走在一起或一起進出的照片,RAIN 本人已經說了如果真的有什麼照片,那麼就公開讓大家瞧瞧是什麼樣子的照片,只能說戲都還沒確定要不要拍,媒體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替兩人製造緋聞。還好在一天之內就出面澄清這一誤傳消息,要不然真不敢想像這火會延燒到何時冏 就算真的有交往的女性,也要等 RAIN 親自公開發表才是最好的情況,對吧?

主要來源:innolife news、Mydaily、Star News、朝鮮日報
照片來源:sportsseou.com、Star News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