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HINee 的珉豪被誤為女生

東方神起的 Changmin 和 SHINee 的 Minho
日本的狗仔好像比韓國的記者還要八卦…

上周五,日本狗仔隊報導說 東方神起 (TVXQ / DBSK) 的昌珉與 SHINee 的珉豪在一起…

雜誌寫著:[東方神起 昌珉 參加了允浩的 ’麥可傑克森紀念’ 表演,他與一位神祕女子坐在VIP座位。]

是啦,昌珉是真的坐在 VIP 位子,不過這位神祕女子是… SHINee 珉豪 (Minho)!]

網友們紛紛表示:
[珉豪的首次緋聞竟然是與昌珉]
[他是男的!]
[珉豪恭喜你在日本出道了]

一位粉絲甚至上傳到網站上並將照片名為:[我們珉豪星期五的出道!]

大家看得出來是珉豪嗎?

還蠻好笑的.. 日本耶.. 所有國家中,日本應該最習慣男人比女人瘦,頭髮比女人抓得兇,怎麼會把 Minho 看成小姐呢?大家覺得像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