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ain 是上周的 KBS 冠軍

有沒有看過唱慢歌還可以脫成這樣?就是 Rain 本人
上個星期的 Music Bank 又被聽撥了~~ 大家也已經連續三個星期沒看到自己愛的藝人表演現了… ?

就算停撥還是一直有在算票數的 Music Bank 一周 K-Chart,前兩個星期的第一名都是少女時代 (SNSD),但是,4月16日的第一是 Rain 喔!他的票數是 16,871 分,少時是 8,995, Brown Eyed Soul 則是 5,909 分。2AM 和 After School 得到第五名。
Rain 在 Music Bank 的第一排名
這是 Rain 這次出片的第三個第一喔 (其他兩個是 M! Countdown)…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這個周末要看到音樂節目也不樂觀,因為韓國要為軍艦事件過世的軍人們舉行國家性的喪禮… 請大家節哀順變阿…

我們還是恭喜 Rain 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