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準基與金泰熙的新作

上個月,我們為大家報導李凖基與金泰熙合作,快要上映的韓國電影 Grand Prix

昨天,電影製作公司播送了第一張從電影中取出的戲劇照:
金泰熙與李凖基 Grand Prix 第一張照

本來聽起來很像動作 + 愛情片的 Grand Prix,看了照片後才覺得有可能是個大悲劇,場景和表情也都太像[藍色生死戀]了吧?

這些照片是故事中,金泰熙的角色在一場事故中,失去了自己的馬,也離開了濟州島的片段。

對於這部電影,金泰熙說:[騎馬的電影對我來說很新鮮。我非常期待… 我還不是很會騎馬,但每次拍戲時,我都試著保持最佳狀況。騎馬是個讓人很有精神的運動。]

這是金泰熙三年以來第一部電影喔!大家都很期待他騎馬!呵呵..

李凖基飾演一個本來很有名氣的騎馬選手但在事故中失去了自己的朋友,想要放棄一切時,碰到了女主角(金泰熙的角色朱熙,音譯)。

李凖基說:[這部電影的故事情節讓我對他很有興趣,對我而言,朱熙這個角色真的很有魅力也很唯美,我的角色雨碩(音譯)也有他魅力的一面。]

這部電影月底會上映,這個周末17日,李凖基在延世大學慶祝他29歲生日..在同一天透露了他收到了兵役通知,但應該會延期, 因為他必須拍攝新電影 Grand Prix 跟 Faith。

在生日見面會中,準基參與了韓國最愛玩的[理想對象問與答]。在許多韓國頂尖女演員中(如金泰希、文根英、宋慧喬、秀愛、申敏兒、李孝利、韓孝珠等,他選了金泰希。

被問到[最想接近的3位偶像]時,第三名是 少女時代 (SNSD) 全成員、第二名是 Kara 的智英、第一名就是 After School 的嘉熙 (Kahi) 喔。

李準基還解釋:[她真很會性感舞蹈。]

生日見面會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