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 具荷拉桃花源糟學姊欺負

Kara 的具荷拉參加強心臟錄影

[強心臟]終於回來了!今天的故事是 KARA 的具荷拉在學校裡被學姊欺負的過去,他說:[我在學校的時候很受男生學長們的歡迎..但是有些學姊會因為忌妒而欺負我..她們都逼我往後折彎..彎到碰到地為止..像夾子一樣..我超生氣的…後來發現一個欺負我的學姊原來喜歡一位對我好的學長。有一次我準備表演的時候因為低血壓昏倒,那位學長有拿巧克力給我,跟我說要多吃點… 那個學姊就更忌妒了… 再次逼我後折彎… 我彎了一個小時… 身體都開始發抖…]

小編的碎碎念:不要讓我看到那個學姊,他會吃我的小拳頭!學姊會不會有一天坐電梯直接坐到地獄阿?但是往樂觀面想,搞不好你的小蠻腰因此而練出來的呢… 還是我想太多?

最後荷拉說:[我很想要生氣… 但是我很怕她… 所以我只能說 ‘夾子發抖了’…]

荷拉女孩怎麼那麼可愛呢?以下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sLwWVR3m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