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為師兄始源客串少女時代 (SNSD) 的 Jessica, 秀英, 和孝淵已經在韓劇[Oh! My Lady]客串了喔!今天錄影的照片出爐了!大家本來就知道她們會表現的很好!

這個場景主要是為配合始源所演出的男主角 (Super Junior 的始源) 因為生病無法出席時尚秀,所以少女時代的三位女孩飾演替代他的頂尖歌手 (請大明星來演大明星就是那麼方便,因為根本在現實身活中是這麼生活的)。這段時尚秀請師妹來的戲碼在第一集已經有出現過 f(x) 的 Sulli 囉,他們是直接用始源和 Sulli 走的真的時尚秀 (設計師 Andre Kim 的)!這次,少時粉絲們可以看到女孩們走秀呢!

工作人員表示:[很開心少女時代能夠抽空演出,除了少女時代以外我們也在考慮邀請 f(x) 客串。]

始源說:[我非常感激他們在那麼忙的宣傳期內能夠來,秀英因為上很多戲劇的課程,我們常常聊演戲的事情。我有時出去還會說他是我表妹。我們也曾經發過誓如果我們演戲的話,一定要客串!]

秀英說:[我一直都會看始源演的韓劇。我記得第一集的親吻戲。他演戲的時候真的好迷人喔!]

Jessica 說:[我知道始源 oppa 想演戲,也希望他能在這部戲裡面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我也很希望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少時的客串會在12日登場,先看看照片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