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艾迴唱片因為東方神起虧多少錢?

東方神起 TVXQ DBSK 五個人的身影

這個問題連東方神起 (TVXQ / DBSK) 的日本唱片公司艾迴 (Avex) 唱片老闆都掛在自己的 Twitter 上,他問:[損失會多大呢?]

日本報紙 Sankei Shimbum 經濟版中,音樂評論家 Tomizawa Issei 說艾迴唱片可能因為東方神起暫時無法團體活動而失去一年價值30到50億日幣的銷售量,最大的挑戰是艾迴要開始計畫怎麼把這些金額給賺回來]。

Tomizawa Issei 繼續說到:[艾迴唱片對於發掘新人和賣唱片是非常拿手的,在東方神起傳言要解散後,ICONIQ 就開始紅。這一次,公司因為這件事情,應該會再捧紅新人。]

就在上星期東方神起的新聞一出來,艾迴的股票跌了3圓日幣!

好消息是,東方神起的火紅度並沒有因為傳言解散或是暫停團體活動而降低!他們一值破紀錄(超過了美國歌手 Billy Joel, Elton John 與 Bon Jovi 在日本的紀錄很了不起耶)。個大東方神起歌迷會也都宣布會繼續支持他們,就算他們解散!

東方神起也已經出來表示[對不起歌迷朋友以及合作/贊助廠商,讓大家擔心了]…

我們大家都為他們祈禱和加油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