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玩 2PM 像賭博?

2PM 在 Cafe 上的照片
JYP 玩 2AM 像賭博?

賭注一:這個月要 Comeback 的七人變六人團體 2PM 競爭對手多到爆炸:2PM 前師兄 Rain, 超級性感女王李孝利 (Lee Hyori), 被韓國媒體稱為女版 Rain 又完美的孫丹飛 (Son Dam Bi), 和傳言因為親密照片被 HOTTEST 惡搞到關閉自己的部落格之久違的 Ivy 舞曲小天后。

賭注二:因為[朴宰范]事件而生出一堆 anti-fans 的[反 2PM 活動]一堆… 一般經紀公司都會停止所有活動,讓大家冷靜,給藝人多點私人空間並防止他們得憂鬱症,也等媒體和觀眾都遺忘了以後再大改造 + 出新作品 (ComeBack)。

賭注三:網友們發現 JYP Entertainment (JYPE) 耍招讓 2AM 和 2PM 的成功效果浸泡在 OneDay 當中,使得他們一團變兩團,兩團成一團之忽隱忽現效果…

大家都在問:[那麼不 OK 的環境下,他們 come 什麼 back 阿?]

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搞不好 2PM 就是要讓人跌破眼鏡,而且 JYPE 就是愛賭博阿!否則怎麼生出那麼多巨星?玩法[安全]的人做不到!但這次… 賭~~~很~~~大!!!!

目前 2PM 的新作已經流漏出來過了 (似乎都被沒收了,網上找不到了)也傳出已經決定主打歌等專輯細節和概念… 六 + 一個話題人物們在媒體裡面轉轉轉,大家對他們的 ComeBack 感覺樂觀嗎?你們會支持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