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偷偷跑出宿舍要做什麼呢?

少時的 Sunny 坦承自己偷跑出去
少女時代 (SNSD) 的 Sunny 在 SBS 節目[強心臟]中坦承在2009年出[Gee]以前,他與孝淵,Jessica 和 Tiffany 偷偷從 少女時代 宿舍跑出來去韓國有名的遊樂園 Lotte World 玩,而且當時已經出道了,又沒化妝就出門了!他們帶帽子,圍巾,還帶遊樂園裡面賣的小動物浣熊面具來遮掩自己的[少時感]。

在等雲霄飛車時,他們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後,累到把掩飾道具一個一個脫下… 這時被遊樂園工作人員發現了後,反而雲霄飛車都停擺了,因為工作人員都在討論是不是少女時代本人就在現場…

Sunny 說:[最後,我們不僅坐了雲霄飛車,還一整天都玩得不亦樂乎。回來後,覺得一定沒有被發現,就一直跟其他五位團員吹牛說有多好玩。但是,隔天,我們的宣傳 oppa 就來問我們 ‘你們是不是真的有背著我們去遊樂園?’ 我們整個傻眼,嚇得一直否認,但他就接著說 ‘你們也應該畫個妝,然後跟我們說一聲再出門吧?’ 後來發現原來有人看到我們並把我們做雲霄飛車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

少女時代偷偷跑出去玩雲霄飛車了!

在[強心臟]中的 少女時代 團員 Sunny (也有 Jessica 和 Kara 的具荷拉片段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_JUYbE5D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