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Ju 和 少女時代為足球隊加油!

2NE1 與 Big Bang,老牌歌手們,和一堆藝人都陸陸續續來為韓國足球隊 Red Devils 加油囉!這次該我們親愛的 SM Entertainment 好師兄妹 Super Junior (suju) 和少女時代 (SNSD) 了!

SNSD 穿上紅色為 Red Devil 加油!

Super Junior 穿上紅色為 Red Devil 加油!

想必愛韓國娛樂的人都知道韓國人對足球的熱愛!4年前李準基還坦承看足球賽看到沒天沒夜,沒吃飯,歡呼到昏倒… 4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 Fifa World Cup 2010 (世界盃) 再兩個月就要在南非開跑了!

這次,Super Junior 和 少女時代 與他們代言的 SPAO 服飾品牌聯合來為世界盃加油!

影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