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才跟朴寶劍爆交往...Lisa又被傳跟NCT泰容戀愛中!網揪超多「戀愛證據」粉怒了

有關於BLACKPINK Lisa的緋聞,最近真的是被傳的滿天飛啊⋯日前Lisa先是被直擊在現身火星人布魯諾的演唱會時,身邊跟著一位又是帶漁夫帽又是戴口罩的神秘男子,就有眼尖網友指出那個人就是朴寶劍,兩人因此傳出戀愛消息!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居然又有網友瘋傳Lisa正在跟NCT的泰容戀愛中!?

近日有網友指出Lisa和泰容正在偷偷lovegram,兩人不僅到過相同景點拍照,就連使用的手機殼也是同款,只是不同顏色!

圖片來源:Lisa、泰容 IG
圖片來源:Lisa、泰容 IG
翻攝自韓網

此外兩人生活中還有超多同款出現,從帽子到外套,再到睡衣都一模一樣。如此高度的巧合讓人充滿想像,網友都說這就是兩人的戀愛證據!

翻攝自韓網

而隨著Lisa和泰容疑似戀愛的消息在網上傳開,大家抱著懷疑的態度,有人就表示Lisa曾說過自己喜歡高的男生,還告白過孔劉是她的理想型,「所以怎麼會選泰容呢?」、「感覺兩人不是在同個等級上的」、「怎麼看都覺得泰容配不上Lisa...」

也有許多網友對此表達不滿,說這根本就是看見黑影就開槍,前幾天Lisa才被傳跟朴寶劍交往,現在又是泰容,真的有點太誇張,直呼「這是想要黑Lisa嗎?」、「Lisa這幾天也太忙了吧⋯」大家真的還是適可而止才好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