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unningMan》700集欲召回李光珠 讚宋仲基有義氣!承諾:有作品會聯繫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不停奔跑14年,終於迎來了第700集節目,製作組精心準備背景、蛋糕慶祝,池錫辰開心詢問:「我們是不是贏過《無限挑戰》了?」劉在錫自信回答「贏很久了」。之後,池錫辰問一旁的梁世燦:「你不是全程都在嗎?」梁世燦主持節目也長達7年的時間,從第346期加入,至今到第700集,參與的級數比元老級成員Gary還多。

圖片來源:RunningMan/IG

節目中,請成員們化身AI人物,開啟直播和網友們互動聊天,其中有網友問說:「臨時制的成員從什麼時候開始?」劉在錫表示其實已經開始了,但沒有人聯繫我們,這時劉在錫提到大學好友全度妍,「她就算來20分鐘,跟我們吃頓飯也可以」,HAHA則在一旁開玩笑表示:「聽說她好像逃跑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許多人推薦曾在節目中表現「眼神清澈的瘋子」代表辛叡恩,劉在錫則無奈說有邀請,但因為對方現在進組拍攝,因此時間上無法配合。也有人提及昔日成員李光洙,成員們馬上反應熱烈,且說:「最好是能來個4周」、「光洙可以來啊」,以及有人提及初期成員宋仲基,成員們紛紛表示「仲基真的很適合」、「仲基現在太火了」,但大家對於宋仲基非常講義氣這件事情,表達一致認同,下次等對方有作品的時候會聯繫,話一出,讓眾多《RunningMan》鐵粉相當期待。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