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宮脇咲良親回「科切拉爭議」慘遭炎上 韓論壇氣炸:沒本事怎麼說出這樣的話?

韓國女團LE SSERAFIM自出道來歌唱實力飽受批評,近日她們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的殿堂,開全麥的真實實力引發韓網批評,認為是大型翻車現場,舞台一一在韓網論台上拿出來強烈抨擊,現今話題持續延燒。而成員之一的宮脇咲良昨(15日)晚間在粉絲交流平台Weverse發表心聲,直說:「在別人眼裡這樣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這是毫不動搖的事實」,一番言論再度被炎上。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IG

宮脇咲良在文中提到這次的爭議,表示「在別人眼裡這樣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這是毫不動搖的事實。所以這也是我期待著以後能成為更好的團體,以及展現更加努力的決心的舞台。」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IG

且疑似喊話網友:「所以拜託了,希望大家能在這個平凡活著就很痛苦的世界裡,尋找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只關注好的和喜歡的事物吧。只看好的事物,那不叫不成熟。因為是我的人生,所以我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圖片來源:YT/al51723

網友們紛紛不買單,韓網論壇粉絲數更是在不到一天內就突破2千則,表示:「公司允許她上傳這篇文章嗎..?」、「這種只聽自己想聽的話的心態真的是... 你不是專業人士嗎? 拜託專業一點吧」、「說最棒的舞台是在老王賣瓜嗎?」、「在這種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安靜」、「哇,這真是典型的日本人說話的方式」、「這種態度確實不適合我們國家」、「你沒本事怎麼說出這樣的話呢?」等等一面倒的負評。

宮脇咲良 Weverse發文 (Coachella)全文:

從準備Coachella到舞台當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站在舞台上是什麼意思呢?是展現完美的一面嗎?是讓觀眾開心嗎?還是要進行不允許出現任何失誤的舞台表演?我想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根據舞台的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吧。

不管怎麼說,對於不認識我們的人,或是第一次聽歌的人來說,我想打造一個能夠讓大家感受到「總之很開心!」「今天是既難忘又美好的一天!」 這種感覺的舞台。

而且,我認為一定要傳達這種決心,才能進行最棒的舞台表演。出道還不到兩年,只開過一次巡演的我們,在Coachella的舞台上敞開心扉享受,真心為這個舞台傾注了全部的力量。僅憑這一天,就能讓我感受到這就是人生,這就是LE SSERAFIM。

FEARNOT們在生活中也會遇到各種困難,遇到各種不合理的事情。但是真的知道自己一直在做什麼的只有自己。我認為,為了這個舞臺,我真誠地做了準備,同時也痛苦並享受著,並且在正式表演當天展現出了一切。

--------------------

在別人眼裡這樣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這是毫不動搖的事實。所以這也是我期待著以後能成為更好的團體,以及展現更加努力的決心的舞台。

我認為,與某人相比所得到的東西,和與過去的自己相比所得到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所以拜託了,希望大家能在這個平凡活著就很痛苦的世界裡,尋找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只關注好的和喜歡的事物吧。只看好的事物,那不叫不成熟。因為是我的人生,所以我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

今天走在Coachella廣場時,有幾個人對我說:「你們昨天的舞台是最棒的!」光是這樣,我就覺得感慨萬千了。在舞台上看到觀眾們一直享受到最後,一起哼著歌,大家共享了那麼棒的空間,這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回憶。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都相信自己的感受,所以我才能走到這裡。我不會背叛自己的,以後也會相信自己。

非常感謝為了打造這次舞台而提供幫助的工作人員、舞者們、樂團以及所有人。還有來到現場的FEARNOT,在線上觀看表演的FEARNOT,謝謝你們。因為有FEARNOT在,我才能挺起胸膛。以後也會努力展現無法想像的風景,所以請繼續為我們加油。

Coachella,非常感謝!!!下週也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