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科切拉真實唱功掀兩派爭論 全開麥影片看完網友不買單「和BLACKPINK差太多」

女團LE SSERAFIM近日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這也是繼2NE1、BLACKPINK、aespa之後,再度有KPOP女團登上科切拉,不過由於LE SSERAFIM的唱功,一直以來都備受質疑,這次在科切拉開全麥唱跳表演,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表現不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 SSERAFIM(@le_sserafim)分享的貼文

LE SSERAFIM身為LV全球大使,這次的表演服裝也是特別訂製,成員展現酷帥風格,一連演出了〈ANTIFRAGILE〉、〈UNFORGIVEN〉、〈FEARLESS〉、〈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SMART〉等歌曲,以及演唱新歌〈Hot & Fun〉讓全場嗨翻!

不過畫面播出後卻引發了負面評價,許多網友傻眼表示「這種唱功完全不OK」、「歌聲幾乎要走音」、「跟BLACKPINK差太多」、「是只能跳舞無法唱歌的團體」等等。但也有粉絲認為,歌曲的難度本來就很高,她們的演出讓現場的氣氛非常好,大家不該用嚴格的角度過度評論。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