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夫碩順自嘲只唱三首...原因粉絲笑翻 DK自介竟喊:「我是董至成」

韓國電視台JTBC主導的史上最強的韓流演唱會拼盤「GOLDEN WAVE CONCERT」在昨(12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圓滿落幕,SEVENTEEN子團BSS(夫碩順)在台上的舉動,紛紛被粉絲拿出來熱烈討論,包括只唱3首就下台的原因,以及DK不改綜藝魂,在自我介紹時,竟說:「我是董至成」,讓全場一頭霧水。而今(14日)他們近中午從高雄機場返回,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送機,三人不改寵風作風,走進機場一路上紛紛向粉絲致意。

圖片來源:DK/IG

Hoshi、DK、勝寛曾在2018年以SEVENTEEN身份年來台,時隔6年來台開唱,讓等了許久的克拉(官方粉絲名)們感動不已。而他們在台灣首次喊起:「大家好,我們是夫碩順,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大家是不是等很久了」,讓台下歌迷熱血沸騰。

緊接著在自我介紹的環節中,Hoshi用中文氣勢喊著:「大家好,我是老虎,不是倉鼠,Hoshi」,勝寬說著:「我是夫,勝寛」,DK接著竟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董至成,我愛你們」,立馬引發粉絲熱烈討論,「我真的要笑到瘋掉」、「哦不回不去了,怎麼聽都變董至成」,不過也有現場粉絲表示:「聽了三百多次後 碩珉應該是講隊長碩」。

他們分別唱了嗨歌〈Just do it〉、〈Fighting〉,以及全球首唱《淚之女王》OST〈總是令我微笑〉(微笑的理由),僅唱三首歌讓粉絲們依依不捨,他們在台上公開只帶來三首的原因:「很可惜的是,因為我們的歌不多」,Hoshi則笑說:「因為我們只有出兩張專輯」,超坦白的理由,讓台下粉絲笑翻,不過勝寛、DK接著承諾會以更好的歌曲與大家見面,「高雄我們下次再見」。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