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IGBANG、EPIK HIGH 將出席2020《COACHELLA》音樂節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EPIK HIGH FB

BIGBANG、EPIK HIGH 將出席2020《COACHELLA》音樂節。

每年在加州印地奧市舉辦的 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 (COACHELLA,科切拉古音樂藝術節,簡稱科切拉音樂節),宣布了演出名單,其中韓國藝人有 BIGBANG 與 EPIK HIGH。

BIGBANG 最近全員服完兵役,這次音樂節是節制目前為止公開的第一場活動,令人備受期待!而 EPIK HIGH 繼2016年後,第二次受邀參加。

整個音樂節活動將從4月10日至19日的每星期五、六、日舉辦,往下看看公開的出演名單吧!

照片來源:《COACHELLA》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