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志效爆JYP超嚴人品教育!「去夜店馬上淘汰」反遭網友嘲諷:爭議偶像一堆

圖片來源:志效 IG

南韓四大娛樂公司之一的 JYP Ent. 一直以來都強調藝人的人品非常重要,朴軫永也時常教育旗下藝人要懂得禮貌與尊重等,而近日 TWICE 志效登上 YouTube 綜藝《Ssulply》,也談到 JYP Ent. 對人品的重視,但沒想到竟被網友群嘲,表示「JYP 到現在還在說人品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29日,志效與 NMIXX 海嫄以及 Xdinary Heroes 周演與 O.de 等人登上節目,其中在2005年就加入 JYP Ent.,已經入社19年的志效介紹在 JYP Ent. 新人開發本部訓練就職12年的負責人「這位是我從練習生開始培養我們的人」,接著主持人李碩薰問到 JYP Ent. 的人品教育,對方回答「沒有特別做人品教育,但有做許多類似的教育,還會請講師來演講」。

對此,在公司待多年的志效也說出自己看過的案例「如過去酒店回公司的話,馬上停止,如果去夜店,就馬上淘汰」,並透露就連成年了也不行,而志效也說那是她10年前當練習生時的規定。

圖片來源:翻攝自 Ssulply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Ssulply 官方 YouTube 截圖

但對於 JYP Ent. 對人品的重視,網友們卻普遍給出負面的反應,紛紛留言「ㅋㅋ我還真不知道他們還在說人品教育」、「不能去酒店、夜店,但可以霸凌、酒駕的搞笑公司ㅋ」、「人品營業該停止了吧...」、「什麼啊,還在說人品嗎?真是無言」等,對於 JYP Ent. 旗下爭議藝人持續活動,但卻一直強調人品的態度感到不滿,但也有網友緩頰表示志效有說是10年前的事情,兩派網友持不同意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