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打破退團傳聞!「Lay曝光EXO對自己的意義」淚崩告白:他們是我的驕傲...

圖片來源:Lay IG、EXO 官方 FB

EXO 出身 Lay 近日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Burning Heart》,25日來到日本場,他在現場不只大跳 solo 歌曲,還表演 EXO 的經典歌曲《Growl》、《Call Me Baby》等,讓粉絲們都超開心,而當 Lay 在看到現場為他準備的特別影片,紀錄他與 EXO 出道以來到現在的模樣時,讓 Lay 忍不住淚崩,還坦承 EXO 對自己的意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y Zhang(@layzhang)分享的貼文

近日,網路瘋傳 Lay 粉絲見面會現場的影片,只見他站在台上,專心看向背後大螢幕播放的出道以來特別影片,與 EXO 成員們一起在舞台表演的模樣,與自己的 solo 舞台等,讓 Lay 看到一半就忍不住落淚,而他也坦承 EXO 對自己的意義「對我來說,EXO 就像是一個大學,是讓我感到很驕傲的團體,作為 EXO 的 Lay 我一直非常努力,我在團體收到了許多愛,所以我不想讓團體失望」。

據了解,Lay 已經3年未跟團體一起活動,就連26日宣布的見面會也沒有 Lay,因此多次被傳出已離開 EXO,然而,他這次在見面會介紹自己是 EXO 的 Lay,也直接打破了傳聞,粉絲也都非常期待他們一起站在舞台的樣子!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