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社出手!Karina爆「一見鐘情」戀上李宰旭 深夜散步超甜畫面全被拍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今(27日)被韓國Dispatch(D社)爆出和演員李宰旭熱戀中,兩人在今年1月的米蘭參加一系列時尚活動時認識,遭友人爆料就是當時陷入「一見鐘情」,回首爾後被D社拍兩人在深夜一起燦不的畫面到對此求證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尚未給出回應。

圖片來源:Karina、李宰旭/IG

根據D社報導指出,Karina因目前都住在宿舍,因此要約會的話都選在深夜,且是在李宰旭家附近,D社也捕捉到小倆口一同散步的畫面,雖然兩人都忙於彼此的演藝事業,但仍找出空閒的時間出來約會。對此求證經紀公司,目前李在旭的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表示:「我們聽到了約會傳聞的報道,正在核實事實」,而Karina所屬的SM娛樂目前尚未回覆。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Kaina曾對外說過自己的理想型為有禮貌的男人、黑髮、大手大腳、身高180公分以上,且要笑容燦爛,正好李宰旭都符合以上條件,因此也讓外界相當好奇,這對郎才女貌是否真的戀愛in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