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AY 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海報被指抄襲,工作室出面否認

LAY《大航海》巡演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LAY @微博

EXO 成員 LAY 即將舉辦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但宣傳海報卻被指抄襲,對此張藝興工作室作出回應否認。

LAY 由7月6日起將前往中國上海、重慶、南京、北京舉辦《大航海》個人巡演唱會,化身為 Captain LAY 與各城市的粉絲們見面,在日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一艘大船在海上航行,詮釋出演唱會名稱,但卻有網友指 LAY 的海報抄襲了網路遊戲《大航海之路》,為此負責他在中國演藝活動的張藝興工作室發表聲明,否認演唱會海報是抄襲。

工作室聲明中表示:「2019 張藝興巡迴演唱會《大航海》概念海報,是設計團隊手繪圖,其創意來自於網易遊戲《大航海之路》,是獲得了網易遊戲部門相關授權,特此說明,勿傳謠造謠。」,此外,上海站演唱會門票在27日公開發售,僅八秒就全席售罄,證明他在中國的高人氣。

另外,LAY 近年以中國活動為主,他主演的電視劇《黃金瞳》不久前剛終演,他特別出演的新劇《大明風華》也即將在六月開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