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曾因恐慌症暫停活動!定延內心話曝光「感謝TWICE默默守護」坦承:後悔沒能更快克服...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 FB

TWICE 在23日推出迷你13輯《With YOU-th》,主打歌《ONE SPARK》再度襲捲全球,不管是造型風格還是歌曲都備受稱讚,而其中,定延之前曾因罹患恐慌症,心理上對行程安排感到緊張及不安,選擇暫停活動,近日拍攝海報,定延接受了採訪,並坦承自己生病時的心境。

因健康狀態不佳,長時間休息的定延在採訪中表示「雖然有時候對於沒能更快克服感到後悔,但有時也對能這樣站起來的自己感到驕傲」,並感謝一直陪在身旁的成員「這都是因為在我對自己懷疑時,成員們都在一旁默默守護我,我才能做到,(成員)給我客觀的建議,讓我不失去現實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연 (JEONGYEON)(@jy_piece)分享的貼文

定延這段話,也讓大家再度感受到 TWICE 的好感情,不只突破7年魔咒,還成功全員續約,迎來第10年,讓粉絲都非常感動,雖然定延也說過成員們未來規劃都不同,不知道還能以 TWICE 發行多少專輯,但看到成員們感情都這麼好,粉絲們也都感到很開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