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ntenna再壯大!「劉LINE」成員再+1? 與梁世燦積極討論專屬合約

韓國喜劇演員梁世燦在2005年於SBS第8次公開招募中出道,在2017年加入韓綜《Running Man》,成為固定班底之一,人氣隨漲船高。10日有消息指出梁世燦正在與 Antenna 洽談專屬合約,有機會與合作長達多年的劉在錫所屬同間公司,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梁世燦、Running Man/IG

據韓媒報導指出梁世燦自2021年1月與SM C&C簽訂專屬合約,,雙方近期決定不再續約,Antenna方也透露「正在積極討論與梁世燦的專屬合約。」而目前Antenna陸續有大牌藝人簽入,柳熙烈、劉在錫、李孝利、李尚順、李瑞鎮、圭賢、李美珠等人,梁世燦是否成為同公司一員也讓外界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Runningman/IG

與劉在錫因韓綜《Running Man》合作邁入第7年的梁世燦,早已是演藝圈認定的「劉LINE」陣容,然而全新韓綜《公寓404》也將在2月15日首播,陣容有Jennie和李正河、吳娜拉、車太鉉,與劉在錫緣分相當深的梁世燦,讓網友對於加盟 Antenna 都認為是遲早的事情。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