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圭賢坦言「還在適應Antenna」 驚曝主打歌與柳熙烈爆衝突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去年7月宣布離開老東家SM娛樂,加入 Antenna 展開新的演藝生涯,為圭賢加盟新東家後首次推出作品《Restart》,今(9日)舉行媒體發佈會,圭賢在記者會上也透露離開17年的老東家,目前還在適應Antenna,對於一切還很陌生,更笑說「這就是為什麼我還不能自信地說我不喜歡它」,膽怯地說「不是這樣嗎?」超坦白的話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圭賢/IG

隊長利特義氣相挺擔任Showcase MC,喊話記者們「好好照顧我們圭賢」,利特也說道對於圭賢離開SM娛樂加入Antenna 的想法,說道「感覺就像我們住在一起,圭賢搬出去舉辦喬遷派對」,形容現在擔任MC就是想來看看圭賢搬的新家會是什麼樣子。

圖片來源:韓網/MNH Sports

在表演歌曲《Was it Love》前,圭賢透露這首歌「和CEO柳熙烈發生了衝突」,逗趣表示這不應該是標題嗎?綜藝感爆棚。對於這次發行迷你專輯《Restart》,圭賢也透露自己刻意減少了對這張專輯的意見,表示「如果我繼續表達我的意見,我最終會得到與我迄今為止所做的音樂相似的音樂,所以我聽取了很多公司員工和執行長的意見。」並預告歌迷們,會因這次的新作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有一些帶有流行和搖滾元素的歌曲是我以前從未做過的。」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