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VE的「IZ*ONE禁令」終於解除?安俞真、宮脇咲良合體跳舞網驚:星船轉性了!

IZ*ONE解散後,成員張員瑛和安俞真回歸原公司Starship娛樂以IVE重新出道,不同於其他IZ*ONE成員還能在檯面上打打鬧鬧,員瑛和俞真自從重新出道後,似乎就被Starship 限制了和前成員們的互動,讓眾多前團體時期的粉絲都十分不滿。

圖片來源:安俞真 張員瑛 IG

除了很難在綜藝節目上看到星船雙塔和姐姐們一起以外,連社交帳號上的同框都很難有。直到最近Starship才終於開放IVE和別的團體合拍challenge ,而幸福也來的很快,才開始和別團合拍短片,居然就能看到她們和前團團員一起跳舞的畫面了!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IG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IG


同樣是IZ*ONE出身的宮脇咲良、帶著現任團體LE SSERAFIM中的忙內恩採,來和IVE俞真、秋天合跳《PERFECT NIGHT》,LE SSERAFIM官方PO出影片後,IVE的官方帳號也轉發在限時動態,讓大家都直呼Starship這是轉性了嗎?看來只要活得夠久,IZ*ONE完整體的同框畫面也是指日可待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