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osé「1舉動」疑似籌備新專輯 韓媒猜「在北美市場開啟個人活動」

BLACKPINK 與 YG娛樂的合約在8月到期,去年底確定僅簽訂團體約,隨後Jennie設立個人廠牌、Jisoo加入親哥哥經營的旗下新公司「Blissoo」,投入家族企業。然而僅剩Lisa、Rosé尚未確定動向。今(11日)根據韓媒《STARNEWS》報導,Rosé的個人活動疑似將在北美市場開啟。

圖片來源:Rosé/IG

Rosé於11日在社群上發布一張錄音室的畫面,機器上寫著「ROSIE」,讓外界不免開始猜測是否在為個人專輯做準備。韓媒報導指出有許多海外的知名製作人追蹤Rosé的Instagram帳號,新專輯似乎將和外國製作人合作,由於這些製作人都是在北美音樂市場發行過熱門歌曲的製作人,因此也有人猜測Rosé將針對北美市場展開個人事業。

圖片來源:Rosé/IG

其實早在去年10月,韓網論壇上就曾目擊到Rosé和美國大型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哥倫比亞唱片)董事長Ron Penny見面的畫面,該公司旗下擁有阿黛爾、碧昂絲和哈利·斯泰爾斯等世界知名音樂人。因此Rosé目前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