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圭賢成劉在錫同門師弟! 不改搞笑魂爆笑高舉Antenna識別證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在上個月正式宣布離開老東家SM娛樂,7日Antenna娛樂正式宣告與圭賢簽訂合約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同門師弟,官方也於社群發聲歡迎圭賢的加入。

圖片來源:kyuhyun_official/IG

Antenna娛樂在7日正式宣布與圭賢簽約,並火速幫他開官方社群一連上傳三則貼文,「歡迎圭賢加入Antenna娛樂,擁有感性的音樂和愉悅的笑聲,圭賢在各個領域作為藝人都相當出色」,並喊話「我們將和圭賢一起為世界塗上充滿活力的色彩,並創造難忘的時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규현 KYUHYUN(@kyuhyu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三則貼文中還有一段驚喜歡迎圭賢的片段,工作人員齊聲喊著曹圭賢,對於意外的驚喜圭賢也直呼「真的太華麗了,大家這樣為我應援、歡迎真的非常感謝」,甚至舉起Antenna娛樂的識別證,最後還搞笑表示「Antenna娛樂朝著大韓民國前七大經紀公司前進,我之後也會努力奔跑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규현 KYUHYUN(@kyuhyu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Super Junior在今年迎來出道18週年,上月14日卻丟出震撼彈,成員東海、銀赫、圭賢已結束與經紀公司SM娛樂的合約,「D&E」小分隊的東海和銀赫將出來自立公司,而圭賢則是有望和Antenna娛樂簽約,但老少年們仍向粉絲約定「永不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