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PRIL 娜恩霸凌的爆料者坦承是假爆料並道歉了

照片來源:娜恩 IG

昨天 (7日),APRIL 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dia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娜恩的小學時期校園霸凌傳言已被證實純屬虛構、爆料者也道歉了,娜恩也因此決定不提出告訴。

以下是完整聲明稿:

你好,這裡是 DSP Media,今天將在這裡說明旗下的藝人李娜恩的校園霸凌事件調查和結果。

2021年的3月,某網路社區出現了號稱曾經在小學時期被李娜恩霸凌過的女士(這裡稱為A某)。這個傳言純屬虛構,因此 DSP Media 開始法律程序,對A謀提出毀謗訴訟。

為了證明這則爆料是假的,DSP Media 收集了足夠的證據也交給了調查人員。在調查幾個月後,警方已宣布A某犯有散佈虛假謠言的誹謗罪,並將A某轉交起訴。

接著,A某與 DSP Media 聯絡,表示自己已反省、想對李娜恩道歉,並獻上了一封手寫信 (如下)。

照片來源:NATE

對此,李娜恩已決定接受道歉、撤銷對A某的誹謗起訴。 我們很開心能夠傳達此消息,更感謝這段期間不間斷支持的粉絲們。

最後,DSP Media 再次強調,本公司對任何傳遞假消息和惡意傳言之行為,都會嚴格採取法律行動。

謝謝。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