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也要當老闆了!「將攜手哥哥設立新公司」招人廣告曝光

YG Ent. 在29日正式發聲明宣布不與 BLACKPINK 續簽個人合約,讓外界都開始關注成員們下一步的動向,日前才爆出 Jisoo 有望與 GD 新加入的公司,製作 Netflix 真人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 Galaxy Corporation 簽約,但之後韓媒致電確認後,透露對方語氣尷尬否認,而2日,再度傳出 Jisoo 新動向,被爆出將與開設嬰幼兒健康食品的哥哥合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2日,據韓媒《Xports News》報導,Jisoo 將前往親哥哥擔任代表的嬰幼兒健康機能食品的品牌「Biomom」展開新出發,據報導指出,Biomom 近期正在擴張公司新事業版圖,開啟娛樂業,並為 Jisoo 的個人公司 Blissoo 招募有經驗的職員,從製作影片人員以及藝人保鑣等都在招募中,被韓媒認為是在為 Jisoo 的演藝事業做準備。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中,招募文宣中還放上 Jisoo 照片,並寫著「在任何公司中都不能輕易體驗與藝人創業的相遇,為了讓藝人的成長可以接收到 K-POP 粉絲的喜愛,我們正在盡快擴張國內外的娛樂事業」,而對此,《Xports News》也詢問 Biomom 相關人士,對方表示「要定義與 Blissoo 的關係有點模糊」,並表示「我們無法得知代表的家族關係」,尚未正面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