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新商標「TWINZY」不是新女團!竟是ITZY的周邊…網友失望了

SM Ent. 在2022年初推出企劃女團 GOT the beat,成員包含 BoA、少女時代太妍、孝淵、Red Velvet 瑟琪、Wendy,以及 aespa Karina、Winter,主唱主舞 ace 大集合,在當時造成超大話題度,而近日有網友發現 JYP Ent. 註冊了新商標「TWINZY」,被猜測是否跟 SM Ent. 一樣要推出旗下女團的小分隊,但沒想到這竟然只是烏龍一場,12日,「TWINZY」真相揭曉,竟是 ITZT 的周邊娃娃!

圖片來源:TWITTER

12日,ITZT 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了5隻可愛的小娃娃,寫下「ALL IN US, ITZY? TWINZY! KKengEE 깽이、LiLi 리리、RyuJJi 류찌、RyeoWoo 려우、NAong 나옹」,答案揭曉,原來「TWINZY」是 ITZY 最新推出的娃娃,讓不少期待企劃女團的粉絲直呼「不是,也該到組企劃團體的時候了吧...」、「既然讓大家期待了企劃團體,趁這個時候組一個吧」等。

據了解,JYP Ent. 一直都以「女團名家」著稱,旗下女團 TWICE、ITZY、NMIXX、NiziU 等也都擁有高人氣,ITZY 禮志還曾說過希望能和 TWICE 的 Momo、隊友留真 、彩領還有 NMIXX 的 Kyujin 一起在 JYP 家族演唱會組個隊,因此這次 JYP Ent. 註冊新名稱也讓大家超期待,沒想到只是烏龍一場,但也有許多粉絲大讚這次娃娃做的超可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