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突註冊「TWINZY」學SM組小分隊?網友評價超兩極:先管好現有團體

SM在2022年初推出企劃女團GOT the beat,成員包含BoA、少女時代太妍、孝淵、Red Velvet瑟琪、Wendy,以及aespa的Karina、Winter。主唱主舞ace的大集合,在當時造成超大話題度!許多人也開始好奇,如果其他公司也做這種前後輩一起組團的企劃會是如何?

圖片來源:GOT the beat 官方 Twitter

尤其JYP娛樂一直都以「女團名家」著稱,旗下女團有非常多人選可以加,而禮志還曾說過希望能和TWICE的Momo、隊友留真 、彩領還有NMIXX的Kyujin 一起在JYP家族演唱會組個隊。

圖片來源:MOMO IG / 官方IG

近日有網友發現JYP註冊了新商標「TWINZY」,有人推測這可能是TWICE、ITZY、NMIXX、NiziU的縮寫,瘋猜JYP是否要推出女團的新小分隊了呢?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也不是大家都樂見其成,還有很多人大批JYP娛樂還是把目前旗下團體的活動顧好再說!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