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TZY、Stray Kids、2PM 等計畫在今年第二季度回歸

縮圖 / ITZY、Stray Kids、2PM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Stray Kids@Facebook、2PM@Facebook

相關人士透露,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組合 ITZY、Stray Kids、2PM 等計畫在今年第二季度回歸。

一名音樂圈業內人士在18日表示,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旗下歌手在市場上表現良好,並在公司的支援下取得穩定的好成績,ITZY 和 Stray Kids 的專輯銷量與人氣程度也在增加,因此相當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知情人士也透露,從第二季度開始,JYP Entertainment 的旗下歌手將陸續回歸,ITZY、Stray Kids,以及等俊昊3月20日退伍就完全體合體的 2PM 計畫4~6月回歸,而與日本索尼音樂聯手打造的 NiziU 計畫4月發行第二張單曲,5月則會播出與 PSY 的 P NATION 合作的新男團企劃《LOUD》。

一起持續期待未來的官方消息吧!你們最期待哪一個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