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用現金200億購入房地產 網友全傻眼「1兆財產是真的」

劉在錫2021年簽進柳熙烈成立的經紀公司Antenna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之後劉在錫從Kakao娛樂收購了Antenna的20.7%股份讓外界又驚又喜。今(12日)跟據韓媒報導指出,劉在錫在經紀公司 Antenna 附近,用現金購買了價值200億韓元的土地和建築物,引發全網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Entertain 官方 YouTube 截圖

跟據韓媒報導劉在錫在首爾江南區購買了價值116億韓元的90.3坪的土地,以前有一個5層樓的鄰裡生活設施,但該建築最近被拆除,現在被稱為裸地,除此之外,也購入價值82億韓元的83.2坪建築物,全都以現金支付,驚人財力再度驚艷網友。

圖片來源:NEWS1

「1兆財產的「秘聞」肯定又會被親愛們拿出來大事宣傳了」不少人提及之前有人說劉在錫的財產有1兆韓元,看來是真的了,甚至有網友笑說是要開「JS娛樂了嗎?、「是要蓋員工宿舍、餐廳嗎?」、「大神真的太狂了」、「重點是全額現金啊」,這也是劉在錫出道後第一次有買房地產的消息,大家紛紛猜測他是為了經紀公司Antenna而做出的決定。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