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韓韶禧新劇第二部上線日曝光!公開全新預告「兩人手牽手逃命」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由朴敘俊與韓韶禧等人主演的 Netflix 全新影集《京城怪物》從選角開始,就是觀眾最期待的韓劇之一,沒想到之前突然被韓媒爆出一名道具組工作人員A某在拍攝第二季時不幸身亡,震驚外界,拍攝也因此停擺一陣子後才重新開始進行,而在日前宣布第一季的第一部將在12月22日播出後,12日也正式官宣了第二部的播出時間!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12日,Netflix 全新影集《京城怪物》在美國當地時間下午2點透過 Geeked Week(非常癮迷週)的線上活動,向全世界的粉絲公開了第一季的一、二部上線日期以及海報、預告等,據了解,《京城怪物》第一季將分為兩部播放,第一部前7集於12月22日上線,第二部最後3集則是在明年1月5日上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第二季也在今年年初開始拍攝,相信不久後就會宣布上線時間。《京城怪物》是由朴敘俊、韓韶禧、秀賢、金海淑、趙漢哲、魏河俊等人主演,內容以1945年的京城為背景,講述與突然出現的怪物對抗的人們,而這次海報中曝光一群穿著防護衣的人員在地下醫院排排站,走道上還在運送大型鐵箱,以及預告中朴敘俊拉著韓韶禧逃命的畫面都讓觀眾非常期待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