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太令人期待了!朴寶英、朴炯植客串《大力女子姜南順》,已完成拍攝

照片來源:JTBC 官網

朴寶英、朴炯植客串《大力女子姜南順》,已完成拍攝。

今天,JTBC 新電視劇《大力女子姜南順》方面透露先前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朴寶英與朴炯植已經完成客串的拍攝工作。

《大力女子姜南順》為《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續集作品,講述都奉順遠房親戚姜南順的故事,但這次不是只有一個擁有強大力氣,而是有三個 - 姜南順、姜南順的媽媽和外婆,她們將聯手查明江南區新型毒品犯罪的真相,由李瑜美、金廷恩、金海淑、邕聖祐、邊佑錫出演。

照片來源:JTBC 官網

《大力女子都奉順》在2017年播出時,創下 JTBC 電視劇中首次10%的收視紀錄,結局為主角都奉順和安敏賀結婚後,生下雙胞胎女兒,過著幸福的生活;目前,這兩個角色將如何出現在《大力女子姜南順》裡,沒有透露相關訊息。

《大力女子姜南順》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