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大烏龍!三大女團成員組小分隊沒有張員瑛 官方正式曝光名單「只猜對了田小娟」

2023年韓國釜山世博會日前宣布將開啟特別計畫,就是從幾組大勢女團中,各選一位成員組成小分隊,近日確定將由 Cube Ent. 旗下 (G)I-DLE、SM Ent. 旗下 aespa,以及 Starship Ent. 旗下的 IVE 的成員組成,消息一出就引起熱議,沒想到11日終於公開所有成員,竟是由田小娟、Liz、Winter 組成!

從9日開始,M:USB 官方 YouTube 陸續開始公開小分隊成員,從 (G)I-DLE 田小娟開始,10日公開第二位成員 IVE 的 Liz,11日終於公開最後一位成員,就是 aespa 的 Winter,超狂陣容讓粉絲都非常激動,而據了解,3人將在16日發行由 BIG HIT MUSIC 旗下製作人 El Capitxn 與國內外知作曲家們,以及知名作詞人徐智音攜手打造的全新歌曲《Nobody》,強強聯手讓外界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G)I-DLE 官方 IG、IVE 官方 IG、aespa 官方 IG

而據了解,在成員公開前,曾有韓媒報導小分隊是由田小娟、Karina、張員瑛組成,讓粉絲都非常興奮,但沒想到除了田小娟外,其他兩人全部猜錯,不過這也沒有澆熄外界對小分隊的期待,紛紛好奇田小娟的 Rap,配上 Liz 的清爽高音,及 Winter 的獨特嗓音,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