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針對訴訟,周潔瓊微博說明:合作過程中發生很多嚴重問題

周潔瓊
圖片來源:周潔瓊微博

PLEDIS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法律代表發布聲明,表示周潔瓊單方面發出終止合約通知後便獨自在中國開始活動,PLEDIS 與星燦盛世均對周潔瓊提出告訴。然而,周潔瓊在25日於微博上表示合作過程中發生諸多問題,才提出的終止合約。

周潔瓊方面說明如下:

「由於合作過程中發生很多嚴重的問題和對職業生涯發展的深思熟慮,本人周潔瓊已於2019年9月10日正式通過律師向 PLEDIS ENTERTAINMENT Co., Ltd. 以及星燦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書面形式提出終止藝人經紀合約,本想雙方依法自行解決,不希望個人的事情驚擾到大家,但事情既然發生了,就面對它、解決它。

所有的是非對錯不想再做爭辯,我能做的只有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努力提升自我,為大家呈現更好的作品,不辜負愛我和信任我的人。感謝公司從前對我的照顧,願未來各自都能越來越好。」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